close

家裡裝潢真是一件苦差事,但是看著家裡一點一滴將心中的想法付諸於實,大有幸福感!

每天下班就想回家,也要開始計畫找朋友來踩踩吃頓飯當作入厝派對!

但這還不是都完成了,因為還有二樓想要整理,因房子已有20年歷史,裝潢自然也是當初的模樣

有點復古的青綠色木工電視櫃、酒櫃、連接著沙發。我自己是挺愛的,很有復古感

但以後想挪做工作室使用,所以還要存錢來準備下一次的整修。(握拳)

三樓是我跟老公主要的起居室,燈具、掛畫、大多都在淘寶訂購,比在台灣買費用整整少了一半哦

這次師傅退場後有先粗清過(就是施工完畢,家具進場前的第一次清潔)

但我對粗清沒甚麼概念,只知道他們有把磚頭、現場耗材、木頭那些都運走

剩下的就是我們要自己處理,問了好幾間怕被當凱子敲,後來問到台中的魔術靈家事清潔

估價的人員很專業也比較有禮貌,一間間跟我們講解,我才知道原來做細清大有學問

但至少我們家沒有用到高級石材(不然費用更高),當場我們就覺得給魔法職人家事服務來做了

雖然不是報價中最便宜的,甚至是超出我的預算,但我想這是他們的專業。

也有說不會再另外加時間,至少服務態度我滿喜歡的

我婆家之前有約他們的大掃除,婆婆很滿意哦~我想這間制度還算不錯!

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 04-22250065  LINE: houseclea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kili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